【图】袁姗姗马甲线锻炼法 甩掉赘肉拥有平坦小腹

2016/2/19 16:01:16 作者:Aus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袁姗姗马甲线马甲线减肥
袁姗姗马甲线,路人转粉,称赞袁姗姗为真女神!出道以来一直被黑,袁姗姗还是一如既往的做自己。不少女明星都酷爱健身,袁姗姗的马甲线更是众多女性的榜样。

袁姗姗马甲线

  袁姗姗马甲线,路人转粉,称赞袁姗姗为真女神!出道以来一直被黑,袁姗姗还是一如既往的做自己。不少女明星都酷爱健身,袁姗姗的马甲线更是众多女性的榜样。学习袁姗姗马甲线锻炼法,甩掉腰间赘肉,重新拥有平坦小腹!

  保鲜膜跑步

  单纯的跑步,也许有效果,但是见效确实非常慢。有网友表示,只要在跑步前用保鲜膜包裹腹部,这样做运动燃烧的脂肪会更多!

  小编解释这是因为用保鲜膜包裹后,腰间会形成较为封闭的环境,这样热量不已散发,脂肪燃烧的更为彻底。需要注意的是,在裹保鲜膜的时候,松紧度要适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