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臂力器锻炼肌肉图解 几种方法让你的肌肉更加性感

2015/12/17 9:31:11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臂力棒锻炼方法教程:分步阅读:臂力棒如今已成为很多年轻人锻炼身体力量的必备物品。简单方便有效。而且占用空间比较小。非常适合学生在宿舍里天天有计划地练习上臂力量。

臂力棒锻炼方法教程:分步阅读:臂力棒如今已成为很多年轻人锻炼身体力量的必备物品。简单方便有效。而且占用空间比较小。非常适合学生在宿舍里天天有计划地练习上臂力量。工具/原料:臂力棒,镜子.方法/步骤:第一种方法:胸前平握。双手握住臂力棒,稍弯一下身体,用手腕向内把臂力棒握弯。第二种方法:腰背后。先用一个手把臂力棒放在背后,然后用另一个手把臂力棒的另一端握住。最后双臂成圆弧状用力把臂力棒握弯。第三种方法:脖颈后。把臂力棒放在脖子后面,把头稍微向前,双手紧握棒棒向下或者向上都可以进行。第四种方法:双手反握。双手紧握臂力棒使手心向内,把握紧的拳头的拳眼沿着逆时针的方向用力。第五种方法:近距离。双手握住臂力棒把手向内的一个拳头位置。

臂力器锻炼方法教程:怎样使用臂力器?臂力器的使用方法,也许以前你在锻炼二头肌时偶尔尝试过站立拉力器弯举,那么我要告诉你,它有很多种变化方式。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几种拉力器锻炼二头肌的方法。
你有兴趣尝试这些全新的方法?用拉力器进行锻炼有何特别之处呢?由于拉力器的缆绳与地面呈一定角度,所以你在用拉力器锻炼时与你做自由弯举时垂直向下受力有很大不同。你的肌肉会以一种与以往不同的方式进行工作。这种效果在肌肉充分收缩和充分伸展时尤其显著。拉力器的锻炼可以借助一些传统训练设备(如托臂凳等),也可以借鉴一些用其他器械练习的方法,如做哑铃弯举时的翻掌动作,从掌心向内或掌心向下翻至掌心向上,这样可以更好地锻炼肱二头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