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标准身高是多少 怎么才能长高个子?

2015/12/15 21:41:07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对竞争激烈的环境,身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长的更快更高也成为更多人的追求。每一个女性也都渴望有一副完美的身材,而完美身材的印象就是身高。那么女...

女生的标准身高

因为我国人均身高偏矮,所以女生标准身高在165-170cm之间. 国际上.对于女生的标准身高,在170-175cm之间.[注:在美国,5 feet 7 inches(170cm),对于女生,只是中等的高度) 所以综合来讲165-175cm是女生最适宜的身高。 矮矮的虽然可爱,但存在短腿的缺陷,少了一份性感。 1.64-1.68我认为不应该有这个标准,只要身体健康发育正常,多高都可以,但考大学要求150cm以上,所以超过150cm就应该是标准的。165到175之间是最美的1.65-1.75之间吧,最好是1.70左右。但是只要身体健康,比例协调就是最好的。太瘦太胖都影响整个体态。
面对竞争激烈的环境,身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长的更快更高也成为更多人的追求。每一个女性也都渴望有一副完美的身材,而完美身材的第一印象就是身高。那么女生的标准身高是多少呢?根据调查显示,女生的标准身高应该在165cm才是最好的,然而又很多女生都没有达到这个标准。其中,影响人身体长高的因素很多,遗传虽然占很大的比重,但并不是百分百左右着人的身高。

人体的高矮是由骨骼的生长发育决定的。 在长骨的两端,有一种专管骨骼生长的骺软骨。未成年时骺软骨不断增生,骨骼就不断增长;成年后增生停止,个子也就不再长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