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抗氧化的作用大全 你知道有哪些?

2015/12/15 17:28:01 作者:S-li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抗氧化
抗氧化就是指抗氧化自由基的简称,英文叫Anti-Oxidant。在我们人体与外界的接触、外界的污染、放射线照射等诸多因素不断在我们体内产生自由基。

抗氧化就是指抗氧化自由基的简称,英文叫Anti-Oxidant。在我们人体与外界的接触、外界的污染、放射线照射等诸多因素不断在我们体内产生自由基。人类的癌症、衰老或者其他重大的疾病都是因为体内积聚过多的自由基而又关联。

所以为了可以有效克服体内的自由基积聚过多而带来的危害,以此有不少的企业开始将抗氧化为主要的研发方向之一。抗氧化就是任何的低浓度存在就能有效抑制自由基的氧化反应的物质,抗氧化的作用机理就是可以直接作用在自由基上,或者是间接消耗掉生成自由基的物质,从而防止自由基进一步发生反应。
在人体中是不可避免自由基的产生的,同时在体内也自然有产生抵抗自由基的抗氧化物质,用来减轻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氧化攻击,在人体里的抗氧化系统和免疫系统相比具有完善和复杂功能的系统,当我们体内的抗氧化的能力越强,那我们就越健康,寿命也会有所增长。

为了防止体内的自由基积聚过多,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除了使用抗氧化的产品之外。我们也可以吃一些有减轻自由基在我们体内积聚过多的食物,从而达到抗氧化的功效,例如:坚果、山楂、胡萝卜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