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散打和跆拳道哪个厉害呢 专业人士说两个各有千秋

2015/12/3 15:02:23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散打和跆拳道哪个更厉害?答案一:两种形式不同的搏斗技巧. 实质还是在于运用的人到底怎样. 例如一个运用跆拳道技术很精湛的人VS一个只修其散打皮毛的选手。

散打和跆拳道哪个更厉害?
答案一:两种形式不同的搏斗技巧. 实质还是在于运用的人到底怎样. 例如一个运用跆拳道技术很精湛的人VS一个只修其散打皮毛的选手.后果可想而知.
但是如果只是单方面讲实战能力. 理论上来说.散打高于跆拳道的实战性. 原因很简单. 跆拳道的拳法只有直拳.且不可攻击面部.所以拳法忽律不计.腿法来说.高位腿法太多.不符合实战技巧.
散打是取自于中国传统武术中搏击之精髓. 以拳.脚.摔三合一的实战搏击技巧. 所以比较符合实战性. 
最后还是要声明一点. 我并不是说跆拳道就不具实战性. 我也说了. 我只是从理论上来说. 散打的实战能力高于跆拳道. 但是一位真正的跆拳道的极端高手. 他的速度和瞬间的爆发力也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学习的友要谨慎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