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酸痛怎么办 各大放松小腿技巧大盘点

2015/11/23 12:26:57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常看到有很多人有小腿酸痛的现象,特别是老人,或是一些经常站着工作的人群。小腿酸痛怎么办呢?今天教大家一个简单的腿部锻炼的方法,每天抽少许时间....

1、站立时,可以有所侧重的让双腿轮流休息,也可以踮起脚来,让脚后跟一起一落的活动,或做踢腿运动。这样能引起小腿肌肉强烈收缩,减少静脉血液积聚。
2、平时休息时保持正确的坐姿,少翘二郎腿,以防阻碍下肢静脉回流。
3、坚持每日用热水泡脚,此法不仅能够缓解腿部疲劳,还能使你整个精神得到放松。
4、中午或者晚上休息时,将腿部垫高15到20厘米,促进血液循环。
5、工作及休闲娱乐时选用舒适的平底鞋。
6、多吃水果及蔬菜,可选用活血、通经脉的食物。
7、选择合适的静脉曲张袜(必须符合腿周径),长期正确穿着,能够有效的减轻腿部酸胀感,并且有助于预防静脉曲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