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减肥建美操 教你有效的减肥的方法

2015/11/22 13:49:3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运动减肥最快最有效的秘诀?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套纤体健美操,这套减肥操除了能改善你平时的不良姿势外,最主要是能够加速体内的循环代谢,提高我们的代谢力,使……

如何运动减肥最快最有效的秘诀?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套纤体健美操,这套减肥操除了能改善你平时的不良姿势外,最主要是能够加速体内的循环代谢,提高我们的代谢力,使减肥永不复胖。

方法/步骤
1.背挺直平站立在地板上,注意收紧小腹,臀部夹紧,两手自然垂放于身体两侧。
2.紧接着上一个动作,慢慢弯曲膝盖往下蹲,双手支撑在大腿靠膝盖处,感觉尾椎朝下延伸。
3.继续保持上一个动作,吸气,分开双手与肩同宽,停在胸前,保持动作五秒左右。
4.臀部完全跪坐于双腿上,保持腰背挺直,肩膀下沉,两手自然放在大腿上。
5.接着上一个动作,吸气,将两只手合拢慢慢向上举起,置于头顶上方将掌心合起,感觉脊椎向上伸展。
6.然后吐气,将上半身慢慢向前倾倒,使自己的额头贴于地面,手指尖往前延伸,保持动作五秒左右。

7.头朝上平躺在地垫上,放松头部到胸部的位置,然后弯曲双腿膝盖,使脚掌平踩在地面,两手自然能放置身体两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