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胸部有效的手法大全  让你轻松拥有美胸

2015/11/20 15:49:4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乳房按摩能帮助女性促进乳房发育,还能预防各种乳腺疾病的发生。但是对于处在青春期的女生来说,乳房还处于发育期,那么青春期女生需要怎么按摩乳房呢。

1:双手手掌放在左耳下方,顺着颈部淋巴腺分别向锁骨及肩膀按摩。右边也重复同样的按摩手法。
2:双手分别放在左右肩膀上,然后交差向腋下按摩。
3:右手从手腕部位开始向腋下部位捏左手手臂外侧,再用左手从手腕部位开始向腋下部位捏右手手臂外侧。
4:两手五指指交替从锁骨向下沿直线按摩。
5:一手按住腋下部位,另一只手手掌托住一边乳房并轻轻向上推,另一边乳房也重复同样的按摩手法。
6:两手五指顺着乳房四周由内而外打圈按摩。
7:右手放在左胸骨位置,向腋窝方向划螺旋状按摩。

8:两手由乳房下方开始向腋窝方向,边按摩边连续提拉。

乳房按摩能帮助女性促进乳房发育,还能预防各种乳腺疾病的发生。但是对于处在青春期的女生来说,乳房还处于发育期,因此进行乳房按摩的时候必须要十分的小心。那么青春期女生怎么按摩乳房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