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步走的好处有哪些 揭秘快步走的技巧

2015/11/18 17:47:46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运动,每天我们都在用我们的腿来尺量脚下的土地。但是你知道吗快速的走了也是一种养生运动。与其每天想着怎么养生,怎么去保健,不如从我们脚下开始……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运动,每天我们都在用我们的腿来尺量脚下的土地。但是你知道吗快速的走了也是一种养生运动。与其每天想着怎么养生,怎么去保健,不如从我们脚下开始,每天坚持快走不仅能瘦腿,还能提升男人的性能力等。作为上班一族的白领们更应该多行走。但是我们在做快走运动是还有一些快走准则哦!

快走的好处

快走不是一个有着固定速度作为判断标准的运动。快走是一种努力的尽量快的步行,再快些你会感觉走起来不舒服,改成慢跑肢体会更适应。这样的情况就是标准的快走了。找到自己的标准的快走的速度后,稍微加快速度导致肢体的动作有些夸张,或者稍微减慢速度,让自己休息一下都是许可的。 快走快走不是一个有着固定速度作为判断标准的运动。快走是一种努力的尽量快的步行,再快些你会感觉走起来不舒服,改成慢跑肢体会更适应。这样的情况就是标准的快走了。找到自己的标准的快走的速度后,稍微加快速度导致肢体的动作有些夸张,或者稍微减慢速度,让自己休息一下都是许可的。

很多人,特别是一些中老年人喜欢在晨练时跑步,而对“快步走”却不以为然。其实跑步属于剧烈运动,对老年人并不适宜,尤其是中老年心血管病患者,跑步对身体所造成的负担,比走路时大,对于很少运动或30岁以上的人,贸然跑步,膝关节肌腱等很容易受伤;对于心脏、肾脏、肝脏等器官或新陈代谢系统有问题者,也造成大量血流与氧气的耗费。剧烈的运动还容易诱发心肌梗死、心绞痛;而“快步走”的好处是不但简单安全,又能健身防病,还能使消沉的意志一扫而光,使人精神愉快,身心舒畅。不少人还通过快步走减肥,也取得了很好的减肥效果。应该说,快步走是一项完美的运动,比慢跑安全,比散步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