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腹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两大瘦腹方法更好地帮助你

2015/11/8 17:23:39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腹大是什么原因
生活中却有太多女人因为种种原因而成了“小腹婆”,腹部肥胖不仅让美丽大打折扣,也给大家的健康带来威胁,所以她们想要摆脱小肚腩困扰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腹部减肥最有效的方3:多吃番茄
瘦身依据:番茄具有瘦小腹冠军蔬果的称号
计算卡路里、观察分量、尽量不吃垃圾食品的确是平坦小腹的金科玉律,但若你还可以适当多吃一些“瘦腹”食品的话,你的目标就能更快地达到,保你腰腹变化看得见!
常常见到有的女孩,从背后看腰肢婀娜,可从侧面看:哇塞!前面怎么会凸出个小肚腩?!这就怨不得脂肪了,有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这时候,去油力超强的番茄就要大显身手了!它所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的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在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