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腹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两大瘦腹方法更好地帮助你

2015/11/8 17:23:39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腹大是什么原因
生活中却有太多女人因为种种原因而成了“小腹婆”,腹部肥胖不仅让美丽大打折扣,也给大家的健康带来威胁,所以她们想要摆脱小肚腩困扰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有专家认为喝一段时间之后会自然不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了,同时饭量也会变得很小,如果荷叶灰与炒白术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气虚型肥胖建议搭配黄芪粉一起使用。淘宝上一搜荷叶灰,有很多商家卖荷叶灰,不过目前有新闻爆料江西为最大的假荷叶灰来源地,选择荷叶灰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江西地区的荷叶灰。
腹部减肥最有效的方法2:多喝绿茶
瘦身依据:每天喝相当于4杯绿茶12周减掉的腹部脂肪是喝咖啡因饮料的8倍多

绿茶的好处真是多多,除了美肤、抗癌,研究者最新还发现它甚至是个很好的腹部脂肪燃烧剂。《营养学》杂志的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喝相当于4杯绿茶的锻炼者在12周减掉的腹部脂肪是那些喝普通咖啡因饮料的锻炼者的8倍多,研究者就此推断绿茶中所含的儿茶酚能有效地加快脂肪的代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