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酒窝的位置图 三种窝的区别详细解说

2015/11/8 15:34:35 作者:O-hu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各种酒窝的位置图
酒窝:(Lacrimal fossa) 位于脸颊两侧,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没有酒窝明显,泪窝是指人笑起来颧骨上面出现的酒窝。

酒窝之美
颊部酒窝被东方女性认为是美的点缀,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标记。有人考证说,中国古代文献中对于酒窝的描述以及赞美,最初见之于《诗经》:“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句中,其中的“倩”字就是指的微笑时候出现在两颊的酒窝。而医学上则认为酒窝本是人体的缺陷,是因脸部的某三块肌肉闭合不齐而留下的一个缺陷,或者就凹洞,因此,以酒窝为美应算是名副其实的“缺陷美”。
酒窝美人征服世界的传奇亦不少,稍远的如上个世纪40年代的周璇,她的酒窝就象雕上去一样,看上去很糯,很甜,伴着甜美的歌声倾倒了一代人;稍近的如邓丽君,仿佛一夜之间,邓丽君的歌声在中华大地上到处飘扬.像她的歌声一样甜美动人的是她那镶着两个酒窝的笑脸。眼睛是晶莹透彻的纯洁,小巧的鼻子微微翘着,像一个调皮的小姑娘,而唇角始终挂着的微笑仿佛不谢的花蕾,在默默吐露着醉人的芬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