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酒窝的位置图 三种窝的区别详细解说

2015/11/8 15:34:35 作者:O-hu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各种酒窝的位置图
酒窝:(Lacrimal fossa) 位于脸颊两侧,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没有酒窝明显,泪窝是指人笑起来颧骨上面出现的酒窝。

酒窝:(Lacrimal fossa) 位于脸颊两侧,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没有酒窝明显,泪窝是指人笑起来颧骨上面出现的酒窝。

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没有酒窝明显。微笑时会显出一个浅浅的酒窝。梨窝乃是借喻的溢美之词。
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酒窝亦称笑窝,是传统的东方美女象征,古人对其赞叹与欣赏自不必说,就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仍是许多人倾心的对象。而且常有“梨涡浅笑”的美称。而且有梨窝的人也笑起来格外的甜、美。
“酒窝”一词来源于古代酿酒时在发酵容器中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圆坑,有些人脸上有的那个坑与之形似,故称酒窝。
面颊有酒窝:可爱,易得长辈疼爱。面上有酒窝的人较受异性欢迎,但亦代表感情路上易生波折。女生如果有酒窝的话桃花运就会很旺,有酒窝的人感觉上让异性觉得有点调皮,又有点可爱、温暖。
我们在做表情时“微笑”,脸部的肌肉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称之为“酒窝”。但是,也有人称之为“笑窝”,或因位置、大小不同,而有另一个名称“梨窝”。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酒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形状、高度、深浅之分。细分之下,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2-2.7公分处,有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3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最是明显可见。而脸上还有另一个窝,称为梨窝。而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酒窝形成最主要是遗传。如果你也想要的话,可以去整形

酒窝亦称笑窝,是传统的东方美女象征。古人对其赞叹与欣赏自不必说,就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仍是许多人倾心的对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