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按摩油按摩 为你揭秘用按摩油按摩的疗效

2015/11/7 16:07:00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按摩油按摩就是用按摩油(基础油和精油调配好的按摩油),涂抹在需要的部位,然后进行按摩的方法,我们能藉由按摩身体以达到放松心情、抒解压力的功效。?

按摩油按摩是指用按摩油(基础油和精油调配好的按摩油),涂抹在需要的部位,进行按摩的方法,我们可藉由按摩身体,达到放松心情、抒解压力的功效。

疗效

局部按摩
1、精油按摩可以减肥,因为透过按摩与穴位的刺激,精油渗入皮肤后能疏通淋巴组织,消除堆积的毒素,帮助分解脂肪,还可以排除体内多余的积水,因而能排毒并有效紧肤的疗效。运用精油按摩的方法,可使身体肌肉更为紧致窈窕,赶走恼人的虚胖身材。
2、脸部按摩可以达到美容疗效:

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细胞再生,恢复肌肤的弹性。另外,利用精油按摩肌肤更有调整肌肤油质分泌的作用,保持肌肤的酸碱平衡,使肌肤的油脂不易堆积,避免各种阻塞现象,避免肌肤出现老化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