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上有小疙瘩怎么回事 注意4个形成原因还你光滑皮肤

2015/11/7 13:11:15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上有小疙瘩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手臂上有很多的小疙瘩,不痛不痒的,一挤出来就会有白色的东西,汗毛都被堵住里面了,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穿短袖真的很难看,和“鸡皮疙瘩”一样。

手臂上有小疙瘩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手臂上有很多的小疙瘩,不痛不痒的,一挤出来就会有白色的东西,汗毛都被堵住里面了,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穿短袖真的很难看,和“鸡皮疙瘩”一样,这是什么病啊?这就是毛囊角化症的症状,生活中俗称的‘鸡皮肤’。(见下图)
鸡皮肤是怎么形成的
1
鸡皮肤就是一种角质化异常的疾病,除了对美观造成影响外,对身体也没有什么的危害。据统计,80%的人患有此病,只不过是一般的人只有很少的几颗,不易发现而已。
手臂上有小疙瘩 手臂上有鸡皮疙瘩
2
遗传。很多患者都是通过遗传所得的。 多数文献认为此病有遗传倾向(常见于鱼鳞癣患者),且好发于有过敏性或异位性体质者,或者营养不良(特别是维生素A缺乏的人)。
3
后期发病与维生素A利用不良、血中维生素A水平较低有关.
4
环境的湿度低、空气干燥,以及焦油、油脂等某些刺激物,也可能导致本疾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