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秘诀有那些? 揭秘瘦子们不愿分享的瘦身秘籍

2015/11/7 11:24:15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秘诀
夏季到了,最让人头疼不已的事情便是身上的“肉肉”又出来见人了!无论男女,都会希望自己拥有好身材 ,变得更加有魅力。那么,你知道如何快速减肥瘦身吗?你知道……

3、中午至傍晚
中午也是以粥为主食,饭前喝一杯碳酸水,搭配健康的煮菜、瘦身汤、低脂的肉类食物,充分饱腹。3点左右肚子空空,想要吃点东西,那么就吃点红薯和南瓜吧!
4、晚饭
晚饭也是用粥作主食,如果觉得太稀不够饱,可以煮浓一点哦!搭配煮菜、豆腐、海带、低脂肉类、蛋类等食物。但最好在晚上7点左右吃晚饭,这样才能让食物充分消化,防止多余积聚,切勿在睡前吃东西哦!
5、晚饭后至睡前
晚上饿了话喝一杯碳酸水吧,泡泡澡也能缓解空腹感,泡澡前做些伸展运动,刺激血液循环,泡澡同时做做按摩,令身心放松。睡前也可做些轻松的拉伸动作,令你睡眠质量提升,帮助改善体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