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额头饱满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好气色

2015/11/2 19:41:02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何韩剧里面的女明星看起来都比实际年龄小,萝莉味十足?原来她们都有一个圆润、饱满的额头。除了先天的遗传外,其实一个饱满光亮的额头,你也可以拥有。

为何韩剧里面的女明星看起来都比实际年龄小,萝莉味十足?原来她们都有一个圆润、饱满的额头。除了先天的遗传外,其实一个饱满光亮的额头,也可以透过整形外科医生的巧手打造出来。

过了25岁后,女孩的皮肤就渐渐走下坡了,除了细胞代谢减缓,让皮肤暗沉、色素堆积。还有更深层的问题,就是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流失,甚至弹力纤维变得脆弱断裂,皮肤失去饱满度。所以,额头趋平坦甚至陷凹,以至于眉骨显得突出,年龄就不知不觉随着条形码般的抬头纹写在了额头上。
那么,该如何让额头变得饱满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主任许扬滨称,以下几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肉毒素抚平额头皱纹

在皱纹出现的早期,对于表情明显才出现的抬头纹及川字纹(皱眉时出现的动态细纹),可以注射少量肉毒素来抚平。注射后,可以去除额头的小动态皱纹,使皮肤发亮。打过肉毒素后,抬头纹、川字纹会在3-4天完全消失。不过,因为这种方式通常只能维持6-7个月,之后需要再继续打。这种无创性的去皱方法,在美国等西方国家很受欢迎,如今在我国也流行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