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哑铃练腹肌锻炼方法 3个妙招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16/8/10 22:02:03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用哑铃练腹肌,腹肌是男人健身的重要部位,也是全身的核心部位之一。健美的腹肌需要通过一些列的锻炼才能成就,当然并非一定要去健身房,只要一幅哑铃,通过我们介绍。

哑铃锻炼方法就是一套用哑铃器械完成的健身方法。它能达到瘦人增肌、胖人减脂以及塑型的目的,不同的健身阶段以及健身目的,哑铃的锻炼方法也有所不同。哑铃锻炼方法就是一套用哑铃器械完成的健身方法。它能达到瘦人增肌、胖人减脂以及塑型的目的,不同的健身阶段以及健身目的,哑铃的锻炼方法也有所不同。1.瘦人增肌适于采用大重量、少次数的哑铃练习,一般每组动作8-12RM效果最佳。2.胖人减脂适于采用小重量、多次数的哑铃练习,一般每组动作50RM以上效果最佳。3.塑型为目的适于采用中等重量哑铃练习,一般每组动作25-30RM效果最佳。RM表示的是相对重量,8rm是指你最多能够连续完成8次的重量,或者说,你能够连续完成8次的最大重量。前提是动作标准,不要借力作弊。

123下一页

    哑铃练腹肌锻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