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士正确的深蹲姿势 三种姿势教你做出正确动作

2015/11/28 23:51:42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士正确的深蹲姿势
大家都知道深蹲是的健身动作,它能给你带来真正的性感身材,前凸后翘的S曲线,但也是一个很复杂的动作,很难掌握的动作。很多人在训练的时候形似神不似喔。

面壁深蹲
当你已经熟练的掌握拉力深蹲,或者感觉自己的训练水平不错了。你可以用这个姿势来验证。
同时,面壁深蹲也可以时时刻刻的让你做的姿势更加符合标准。让你能每次深蹲都更有效果。
有什么能比脸前的一面墙更能让自己想到该规规矩矩的呢。
1.面对墙壁站立,手抱头、趴着墙或者双手自然下垂都可以。
2.慢慢向后坐~就像标准深蹲一样~上身反弓、挺直)。我们上回说到,标准深蹲姿势是膝盖不过脚尖的(虽然这话可以深入探讨,不过一般人能照做就可以了)。
3.在大腿与地面接近平行时(臀部也感觉被拉伸了),臀大肌发力,快速起身,回复直立。
面壁深蹲一定要着重注意背部反弓、挺直的。因为面壁深蹲时,肯定能提醒你脸、膝盖和脚尖的角度是正确的了。如果你再能保证你的背部反弓和挺直,你的深蹲姿势就一定是正确
如果你的动作感觉不太舒服,可以试试双手扶墙或者自然下垂。都是不会损失太多动作标准度的。
按着这三个动作训练一段时间,你就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掌握最标准的深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