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士正确的深蹲姿势 三种姿势教你做出正确动作

2015/11/28 23:51:42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士正确的深蹲姿势
大家都知道深蹲是的健身动作,它能给你带来真正的性感身材,前凸后翘的S曲线,但也是一个很复杂的动作,很难掌握的动作。很多人在训练的时候形似神不似喔。

拉力深蹲
“为什么你不能向后坐。”怕摔倒……”“怕摔倒,你拽着点儿什么,稳定身体不就好了。”
拉力深蹲就因为是这样的想法诞生的~“如果我向后坐会摔倒,那就拽着点东西
拉力深蹲很像TRX训练里面的深蹲。原理其实都是一样。因为腘绳肌力量不足,不敢往后坐,就用手提供一些稳定的力量。
1.双手置于胸部以下,跟肚脐差不多高度。握住一个固定的支点。
2.向后坐,上半身挺直(微微反弓,就是挺胸挺肚子的感觉),头部正视前方。双手拉住固定点防止自己向后摔。虽然叫拉力深蹲,但其实双臂不要使太多劲儿!只有自己要摔倒的时候才稍微拽一下。
3.心里想象、默念:臀部发力(屁股使劲夹紧),让臀大肌主动发力(夹起来的力量蹲起)。站起来。
在拉力深蹲的时候,不要让双手承担过多的重量。拉力深蹲只是你在深蹲之战中的第一步,可以说是个新手任务。在这个动作中,我们是要训练更标准的深蹲姿势。在动作的最低点,我们可以稍微弹震一下(上下晃晃),此时头部正直、保证自己的下背部是挺直反弓的,髋角折叠比较大(小腹贴近大腿)。你会感觉自己的臀大肌有被拉伸的感觉。恭喜你~你已经走在胜利的路上啦!
拉力深蹲可以采用相对多的训练次数和组数。一般人可以在掌握动作后可以多做些,例如30个5组。这样更有利于掌握姿势。也可以使用爆发力训练,比如到最低点时,以最快的速度弹起。这样可以让臀大肌更好的得到训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