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士正确的深蹲姿势 三种姿势教你做出正确动作

2015/11/28 23:51:42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士正确的深蹲姿势
大家都知道深蹲是的健身动作,它能给你带来真正的性感身材,前凸后翘的S曲线,但也是一个很复杂的动作,很难掌握的动作。很多人在训练的时候形似神不似喔。

大家都知道深蹲是最好的健身动作,它能给你带来真正的性感身材,前凸后翘的S曲线,但也是一个很复杂的动作,很难掌握的动作。很多人在训练的时候形似神不似。不能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我们介绍了初学者深蹲锻炼翘臀的窍门,教给大家一个很好的辅助练习——直腿硬拉。
但如果,你训练过直腿硬拉,还是没有找到深蹲感觉。或者就是想尽快掌握深蹲正确姿势。那该如何呢。
三种徒手深蹲练习,任何初学者都应能蹲出一个正确的深蹲!
练深蹲时,最大的问题就是重心和躯干位置调整不对。一般来说,就是所谓的没有向后蹲,而是向下蹲。
臀大肌的作用,就是使髋关节伸直。所以如果你太过于注重向下蹲而非向后蹲,只改变了膝关节的角度,而没有着重改变髋关节角度。不仅对整体的训练效果无益,而且,这种错误的姿势,会导致你大腿更粗,膝盖更容易受伤!
大多数人在做深蹲的时候,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好像又没什么不对。在这种时候,你很可能已经做的不标准了!
一、沙发深蹲
1.从站立姿势慢慢坐在沙发上,双手置于脑后。
沙发深蹲可以矫正你的深蹲姿势。为什么要往沙发深处坐一下。这就是让你调整自己的重心更靠后,让臀大肌处于更能发力的状态!在沙发上,你可以不依靠股二头肌的力量就能轻松的调整身体平衡。让自己做出一个标准的深蹲!
2.背部挺直微反(重要),把臀部往沙发深处挪移!就是往深处坐,坐得非常靠里。
3.头正直看前方,背部挺直微反弓,用臀部的力量发力到脚后跟,蹬地起身!
沙发深蹲是推荐初学者的深蹲秘籍。此姿势,由专业力量举几十年最大发现的箱式深蹲变形而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