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按摩方法有哪些 3大部位按摩技巧大盘点

2015/11/26 21:56:16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足部被称为人的第二个心脏,那是因为在我们的脚掌上,布满了对应器官和内脏的穴位,当我们刺激这些穴位的时候,全身血液循环就会被激活,活化内脏与器官....

瘦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按摩瘦腿,不但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还能消除双腿的水肿,瘦大腿又瘦小腿,双腿有效slim up,让你的身体提前做好进入秋冬季节的准备!
方法/步骤
足部按摩
足部被称为人的第二个心脏,那是因为在我们的脚掌上,布满了对应器官和内脏的穴位,当我们刺激这些穴位的时候,全身血液循环就会被激活,活化内脏与器官,令心尘代谢加速,自然就能消水肿了!
1、泡在温水里,抬起腿,脚掌朝上地架在膝盖上,双手托住脚背,拇指放在脚掌上,轻轻地施力,按压整个脚掌。
2、双手从下抱住足部,拇指放于脚背上,利用拇指根部施力,轻轻按摩整个脚背。
3、手指弯曲,用食指的第二关节,顺着脚心的弧度来从外到内,再返回外侧的方式按摩脚心。

4、双手抱着脚掌的前半部分,双手拇指叠放于前半脚掌的中央,然后向脚趾的方向推压,同时双手向前移动,按摩脚的内外两侧。

123下一页

    瘦腿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