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度肚皮舞入门详细教程 揭各个部位的基本动作要点

2015/10/31 1:56:05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学习印度肚皮舞并不需要你有多么瘦,只要有基本的协调 性,走路不会同手同脚就能跳肚皮舞。”教练的 一番说教实在让人心动,光是音乐就能感染人,更何况她的舞蹈...

“学习印度肚皮舞并不需要你有多么瘦,只要有基本的协调 性,走路不会同手同脚就能跳肚皮舞。”教练的 一番说教实在让人心动,光是音乐就能感染人,更何况她的舞蹈撩拨着你的跳舞神经,不忍拒绝。跳一段肚皮舞你会发现,全身最紧张的部位就是肚皮上下了,紧接着是腰的两侧、手臂、后背、臀部,最后是大腿。     

这些敏感地带最容易展现锻炼的成果。坚持对着镜子练上几个月,你就知道自己的身体怎样最美。该紧 致的区域,该消耗的脂肪都摆在眼前。    

印度肚皮舞入门基本动作:  

圆润的臀部    

训练目的:圆鼓鼓的屁股才能撑得出裤子的线条,上有蜂腰,下有纤腿,练出最诱人的女人曲线。    

将注意力集中在臀部,双腿并拢,大腿微躯,将重心放在下半身,保持腰部要挺直。两手在头顶高举, 手背紧靠,挺胸,保持后背伸展,身体微微下沉,用臀部力量由右向左快速摆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