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颈椎病体操自我治疗法 简单轻松让你缓解疼痛

2015/10/25 20:21:0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颈椎病由于长期慢性劳损,成为名副其实的白领职业病。请跟着我们做一个试验:将你的头轻轻后仰,然后尽力向左转,再向右转,你一定会找到酸疼、僵硬的感觉,及时治疗吧!

颈椎病由于长期慢性劳损,成为名副其实的白领职业病。请跟着我们做一个试验:将你的头轻轻后仰,然后尽力向左转,再向右转,你一定会找到酸疼、僵硬的感觉。亡羊补牢永远比不上未雨绸缪,与其等到颈椎受伤,再去接受长期繁琐的治疗,还不如先发制人,主动出击,让颈椎受到我们的精心照顾,不发生事故。

中医治疗:中医认为,颈椎病为风寒湿邪所致,瘀邪交结、凝而不散,五 枝膏 治疗颈椎病是以祛风散寒、活血化淤为目的,遵循中医通则不痛的原理,所以效果彻底。还要注意防寒保暖。
牵引法:通过牵引力和反牵引力之间的相互平衡,使头颈部相对固定于生理曲线状态,从而使颈椎曲线不正的现象逐渐改变,但其疗效有限,仅适于轻症患者;且在急性期禁止做牵引,防止局部炎症、水肿加重;牵引期活动受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