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曝光瘦身秘方 多种方法让你瘦起来

2015/10/24 16:14:51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秘方
甩掉游泳圈最有效的秘方——番茄,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推荐处方:番茄炒豆腐。

3.椅后鞠躬式
这个动作同样需要你面向椅背以良好的站姿于椅后,两只手伸直并扶住椅子背,身体前屈成一个直角,但是背部要保持水平,这个动作坚持上三分钟即可。
减肥功效:这个椅子减肥操可以充分的改善因久坐引起的腰酸背痛,同时还能有效美化双腿线条。
4.椅上前弯式
这个动作需要你坐在椅子的1/3处,然后两只脚前伸,注意膝盖不要弯曲,上身自然前弯,这个时候用自己的双手去够自己的脚踝,重复做上五六次,每次坚持一分钟就好。
减肥功效:这个动作可以让血液回流头部,这样的动作可以促进睡眠,美化腿部曲线,有效防止下半身肥胖。

上一页123

    瘦身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