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动作图片欣赏 瑜伽6个入门动作介绍

2015/10/23 14:35:42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这个词对于如今中国的年轻人已经不再陌生了,瑜伽不仅仅只适合女性练习,男性也可以。瑜伽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

动作三:祈祷式
具体的做法是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同时放松全身,调匀呼吸。此动作的可以达到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接下来的动作做准备。
动作四:八体投地式
八体投地式是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之一。身体放低及地,以至于在此姿势的最后位置时只有双脚脚趾,双膝,胸部,双手和下巴触地。髋部和腹部应稍微抬离地面。呼吸时,呼尽后再行屏气。可加强大腿和手臂肌肉,达到消瘦的目的并发展胸部。
动作五:骑马式

向后伸出右腿,同时屈左腿,但左脚要保持原位。两臂保持伸直,在原位上。动作末尾时,身体重量应当由两手,左脚,右膝和右脚趾来支撑。在最后姿势时,头应向后仰起,背成弓形,向上凝视。在右腿向后伸展时吸气。此动作可以按摩腹部器官,改善其活动功能,加强两腿肌肉,得到神经平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