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后多久可以吃东西呢 盘点四大适合饭后的运动

2015/10/21 12:21:07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后多久可以吃东西。很多人都是起床后空腹做晨练运动,运动之后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而有些人有习惯晨练前少吃点食物,可以吃些全麦面包,燕麦片,牛奶豆浆……

运动后多久可以吃东西。很多人都是起床后空腹做晨练运动,运动之后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而有些人有习惯晨练前少吃点食物,可以吃些全麦面包,燕麦片,牛奶豆浆等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为宜。但不要吃得太多太饱,因为吃得太饱是不适合运动的会引起胃部痉挛,肠胃胀满,影响运动效果,严重还会恶心呕吐。

运动后不宜立即进食

运动后人体的血液大量都在人体的肌肉中,而肠胃中的血液很少,此时的肠胃蠕动缓慢如果立即进食会造成消化不良,所以健身运动30分钟后进食比较好,但要选择容易消化的好吸收的食物,不要吃油腻过硬过凉的食物。可以喝些运动饮料和蛋白粉一类的运动营养补剂。

饭后适宜什么运动

1、练习蹲桩:
[预备姿势]:站立时,两脚与肩同宽,两臂自然下垂,两手掌轻贴于腿两侧,眼平视前方。

[动作]:左腿向左侧迈出一步,同时两手臂抬起成抱物状,手高不过肩,眼平视前方;两腿屈膝下蹲约130度,保持平稳,上身挺直;两手下按与肚脐同高,保持半蹲姿势15秒。当下肢出现酸、麻、胀感时,缓慢站起来,自然呼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