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哑铃健身方法有什么   19种技巧教你如何用哑铃塑性健身

2015/10/18 14:26:22 作者:O1-she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哑铃是健身神器,不仅是由于其能锻炼到人体的各主要肌群,而且其健身效果也很棒。所以健身达到一定水平之后,一副哑铃就能将所有练习动作都搞定了。接下来就告诉大家

14、直腿硬拉:
双脚分开同肩宽站立,双手各握住一只哑铃置于大腿前侧。从你的腰部弯曲,在你朝地板降低杠铃时,要保持你的双膝伸直;重量应该保持在你双腿前方大约10厘米处。稍作暂停,然后伸展你的躯干返回至初始的站立位置。
15、仰卧举腿:
仰卧举腿是锻炼下腹肌的好办法。当然,仅仅将双腿举起离开地板是不够的。这样做既会伤到腰,对增强腹肌也没什么帮助。你在举腿时必须全神贯注感受腹肌的运动。
16、哑铃上斜推举:
基本雷同平板哑铃卧推,但需注意斜板的角度控制在30-45度之间,角度太大对三角肌前束的压力也越大,会影响到胸大肌的发力。
17、平卧推举:
上推时用鼻子呼气,还原时用口吸气。
18、平卧哑铃飞鸟:
仰卧在平的卧推凳上,两手各持哑铃,掌心相对,推起至两臂伸直,支撑在胸部上方。动作过程:两手持哑铃平行地向两侧落下,手肘稍微弯屈,哑铃落下至感到胸部两侧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并使上臂落下至低于肩部水平线。当哑铃落下时,要深深吸气。持铃循原路举起回原位时呼气。
19、交替弯举:
相比杠铃弯举,哑铃弯举(Dumbbell Curl)一般采用交替上举,这是其独有的优势。哑铃交替弯举(Alternating Dumbbell Curl)可减少借力,使注意力更集中在目标肌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