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健美男体图 狂野健身型男肌肉

2015/10/16 11:11:50 作者:M-wu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美,是一种强调肌肉健壮与美的活动,并不是一种竞技运动,健美只是在秀肌肉而已,跟传统竞技运动完全不一样,以男子的粗壮的脖子、发达的胸肌、粗壮的双腿为美。

健美,是一种强调肌肉健壮与美的活动,并不是一种竞技运动,健美只是在秀肌肉而已,跟传统竞技运动完全不一样,起源于古希腊,最初只由男性参加,以男子的粗壮的脖子、发达的胸肌、粗壮的双腿为美。
现代健美运动则由德国人尤金·山道(Eugen Sandow)开始。并由他以夸张的宣传手法,发扬光大。
负重训练为健美运动的重要训练元素,但健美运动不以追求最大力量为目标,负重训练的目的是增加肌肉量及改善线条;另一方面,控制体内脂肪比率也是健美运动的重点。
古典健美比赛裁判通常由解剖学与雕塑艺术家等组成。
现代健美比赛裁判则由具健美协会组织专业认证的裁判组成。
然而社会上对健美的评价相当负面,特别是中国,提起健美,大部分人的印象是现代健美,大多数人认为过度发达的肌肉反而失去了均匀的美感,大多数人也对健美选手滥用禁药的情形产生反感。

运动简介

健美是与人的形体美密切相联的,健美是形体美的基础。人体有对称的造型、均衡的比例,流畅的线条,坚强的骨骼,匀称的四肢,丰满的躯体,弹性的肌肉,健康的肤色,这是形体美不可缺少的条件。健美还要求具有充沛的精神、愉快的情绪,青春的活力。
美的人体应该是健、力、美的结合。美的人体应该是健康的,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人的形体美。只有健康、匀称的人体形象,才能表现出富有生命力的美,显示出生机勃勃和充沛的精力,

才能成为人的本质力量的承载体。要造就健美的体型,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适当的体力劳动。因为健美可以通过后天锻炼获得。人的身体结构是十分完善的,具有极大的可塑性,必要的营养和经常参加劳动,坚持体育锻炼,是促进健美的条件,它能使肢体各个部位得到匀称的发展,肌肉会结实而富有弹性,关节灵活,体型完善,面色红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