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肌肉男模图片 10个让肌肉更有力的方法

2015/10/12 11:45:40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更有力,而又不想让肌肉更大号,不想增加体重?遵循我们的以下10大锻炼建议,就能实现目标。信不信由你,不是每一个健身者都想获得大大的肌肉。力量并非是肌肉属性。

想要更有力,而又不想让肌肉更大号,不想增加体重?遵循我们的以下10大锻炼建议,就能实现目标。信不信由你,不是每一个健身者都想获得大大的肌肉。想想摔跤手,MMA斗士,或那些需要自己身体作为他们的主要阻力的运动员,他们需要的力量,而且额外体积更能抵抗对手,有助于在比赛中取胜。

要知道很重要的一点,力量并非是肌肉的属性,而是一个动力系统的属性。所以如同一个泵,锻炼肌肉到完全疲劳或肌肉完全消失并非问题的本质。A)特定的肌肉群获得更多的肌肉纤维能增加其身体的力量;B)增加你的运动神经元(神经元和肌肉纤维)的发力频率。
运用以下这些方法在增加你的力量,而不是你的尺寸。
1. 举重
举重(>90% 1RM)(1RM,最大力量,最大负荷重量)能通过获得所谓的高阈值的动力单位从而增强力量。这些与动力单位相关联的肌肉纤维最有可能增加你的力量。然而,他们很快疲劳。最大举重最适用于多关节运动(例如,下蹲,硬举,卧推,拉)。尽管重量很重,你的目的就是要尽可能的快速的移动重量。这将确保你获得大量快缩肌纤维。
2. 爆发性举重

高速举重(例如,深蹲,快速硬举和快速卧举)最提高加速度和养成力量的最佳举重方式。应使用60% 1RM荷载,尽可能快的移动。也可添加附加阻力(例如,拉力带或链)以进一步挑战你的加速负载能力。最常见的爆炸性练习,应该是奥运会举重(例如,挺举和抓举)然而,投实心球和铃壶摆动也属于这一类锻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