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肱二头肌锻炼方法图解 8种方法轻松练出结实手臂

2015/10/12 9:59:34 作者:YU-m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二头肌锻炼方法图解
肱二头肌是上肢上的一块肌肉并且构成了上臂上部的外形。它有一个长头和一个短头两部分。在肱二头肌的练习动作中,哑铃和杠铃的动作都是同等重要的......

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欢锻炼肱二头肌,因为它可以是男人看起来更有力量,肩膀更宽阔。肱二头肌是上肢上最大的一块肌肉并且构成了上臂上部的外形。它有一个长头和一个短头两部分。在肱二头肌的练习动作中,哑铃和杠铃的动作都是同等重要的。开始练习时,应该以杠铃的动作为主。围度增加到一定程度,再进行哑铃交替或同步弯举来刻画肌肉线条。在杠铃练习肱二头肌的动作中,坐姿曲柄杠铃弯举是最有效的一个动作,会让肱二头肌的围度不断增长。

为了获得最佳训练效果,动作要全过程用力,并牢牢控制器械,弯举时注意力集中在肱二头肌上,到最高点时用力压缩。下降还原要控制缓慢。不要过分伸展前臂。不要太计较负重量的大小,状态佳就加重,状态欠佳则减重。每次完成动作的质量和重量同等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