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手臂粗怎么减得快呀? 教你简单的八个方法

2015/10/10 23:38:18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粗怎么减得快呀
粗壮的手臂不但穿衣不好看,还感觉臃肿肥胖,教你快速甩掉蝙蝠袖。想减去手臂上多余的肉肉,以下这些女士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可以帮你快速实现,见效很快哦!

导读:粗壮的手臂不但穿衣不好看,还感觉臃肿肥胖,下面教各位女士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快速甩掉蝙蝠袖。
想减去手臂上多余的肉肉,以下这些女士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可以帮你快速实现,见效很快哦!
方法一、手臂伸展
做法:
1、双手交叠,手心向上,伸直绕过头,用力伸展,保持10秒。
2、双手保持交叠,用力向前伸,保持10秒,每天做5次。
方法二、俯卧撑
做法:两手与肩膀同宽,收紧腹部,让肩膀和颈部放松,使用肱三头肌协助完成俯卧撑,确保抬起和下伏的时候能感觉它们在发力,肩膀到脚都必须保持紧绷,身体要与地面平行。
方法三、拳击运动
做法:
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放松,腹部绷紧,在身体两侧向前出拳,每侧15次。
2、上勾拳,手臂弯曲成90度,在胸前交叉向上出拳,两边各15次,力度可以适当增加。
方法四、按摩淋巴

做法:弯曲手肘,抬起右手,然后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边呼气一边按,持续30秒即可,然后再换边重复动作,注意不要太用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