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粉可以减肥吗 酵素粉对我们身体的作用

2015/9/29 9:15:23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酵素粉说简单就是酶,但由于酵素粉的做法,吃法,种类都不尽相同,同时考虑到酵素的副作用,因此详细的了解酵素,很有必要,这才能用合理有效的利用酵素粉和酵素浴的功效。

酵素粉说简单就是酶,但由于酵素粉的做法,吃法,种类都不尽相同,同时考虑到酵素的副作用,因此详细的了解酵素,很有必要,这样才能用合理有效的利用酵素粉和酵素浴的功效,让你减肥成功。

酵素粉到底是什么,是何方神圣,有什么作用?
说简单酵素粉其实就是酶的以前名称,它不是什么营养物质,很多专家亲切的称呼它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生物大分子,就是能起到加快生物活动的催化剂。平时我们的吃喝拉撒睡,每一样的生命活动都离不开酵素粉,它能有效的改善我们的新陈代谢水平。但也不是身体里含有大量的酵素,就能吃嘛嘛香,睡嘛嘛爽,如果身体内碳水化合物、类脂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缺乏,光有酵素粉,依然不能起到改善身体机能的功效。
根据酵素粉的来源,可以分为三种类。
植物酵素:植物酵素主要是从日常的水果中提取,例如菠萝、木瓜,凤梨、奇异果等各式水果。
动物酵素:动物的蛋白酵素粉则主要是从动物的内脏提取,例如猪肝,猪心,鸡心等。该提取的酵素缺点是ph要求苛刻,容易被胃酸分解。

微生物酵素:主要是从细菌中提取,枯草杆菌产生为主,其ph活力很好,不容易被胃酸分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