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易胖?排毒养颜胶囊打造不胖外食计划

2015/9/28 11:56: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排毒养颜胶囊

    油炸食品是减肥族绝对要避免的,外面的餐馆和小吃馆,为了食物的美味,在烹煮的时候通常会加入大量的调味料和动物性油脂,所以外食的餐点大多都太过油腻。这让不可避免外食的人非常容易长胖。但是,让外食族长胖的原因究竟是不是人体必备的油脂呢?专家称其实不然,外食一般要比家中的食物洁净度低,容易造成毒素堆积体内,造成肠道阻塞,这才是造成外食族肥胖体型的关键因素。

毒素导致肥胖

    现代生活方式是没有节制的生活,人体处于紧张状态时身体会消耗掉很多能量,身体排除垃圾和毒素的效率减低。而不良的外食生活方式,使毒素与我们越来越“亲密无间”,产生了越来越多的肥胖症、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作为一个现代人,面临着社会诸多方面的压力,要想逃避毒的侵袭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能代之以积极的、有意识的排毒,使其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损害。

    研究表明,肠道毒素不但引发疾病,也是引发肥胖的元凶之一,有游泳圈,小肚腩,小腹赘肉等问题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肠道毒素堆积问题。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就先要排毒。排毒本身具有清爽身心和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随着垃圾被排出体外体重自然就瘦下来了。

排毒需要通解调补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从中医药学原理发现,继承了传统中医养生理论和毒邪理论,融汇了祖国传统医学“从毒论治”及“六腑通降为和”理论的基础上,是姜良铎教授精心研制而成的排毒养颜药物,是首创的排毒解毒、调补治病养生的国家专利产品。在根植于传统名方与彝药的基础上运用地道药材和云南特有民间中草药经过科学配伍精制而成,通过通解调补的方法全方位调节机体,达到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的功效。

    排毒解决了体内毒素集聚的问题与不良影响之后,就为燃脂因素开辟了一条高速通路——以更活跃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脂肪代谢、分解与燃烧效率,从而明显减少体脂水平。使新摄入的糖、脂、蛋白等能量物质不再沉淀、积存,不产生新的脂肪堆积,同时又可以持续不断地快速消耗之前体内积存的脂肪,让减脂减重提速增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