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胶囊建议:多吃粗粮,清肠养颜

2014/11/18 11:47: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排毒养颜胶囊

    公共营养组的专家告诉我们,粗粮又被称之为膳食纤维,这种物质具有很好的清理肠胃的功能。膳食纤维在人体之中吸收足够的水分之后,还会吸附一些有毒物质和废弃物。除此之外,膳食纤维之中不能够被身体所消化吸收的物质往往都是一些厌氧微生物繁殖所需要的,所以这个时候大量的有助于肠道蠕动的细菌就会增加,这样能够有效的增加食物的消化能力。另外,膳食纤维具有一定的持水性,也就是说具有如同海绵一样的功能,对于调节肠壁对葡萄糖以及脂肪的吸收能力效果很好,还能够有效的促进脂肪分解,所以能够起到减肥的目的。

    想要减少毒素对身体的伤害,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方面是减少毒素摄入,另一方面是注意日常排毒和解毒。可是现代人忙碌的生活节奏,往往没有时间静下心来熬点粗粮粥喝。一出差,那更是连坐下来好好吃饭的时间也没有了,觥筹交错间,饥肠辘辘中。烟酒的侵蚀,日夜颠倒,导致食欲不振,内分泌失调,脸色暗沉,口臭便秘……这个时候,你特别需要排毒养颜胶囊的帮助。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主治:便秘、痤疮、颜面色斑。采用“排、解、调、补”四法一体的原理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排毒,是真正做到治便秘,不止变美丽,还能健康养生的好产品!

    排毒养颜胶囊精选云南等地的名贵道地药材,组方优异,共奏排、解、调、补四大功效,从体内根源上彻底解决便秘、痤疮、色斑等问题。能够将人体各管道的毒素排出、化解,消除毒素对机体的损害,更重要的是要能对毒素造成的身体损害进行调理和滋补,既而提高脏腑代谢功能,达到气血顺畅、恢复机体自然平衡的目的,提高机体抵抗力、增强人体自身的排毒解毒功能。

    排毒,是指对人体整个排毒系统的调整,包括对人体脏腑功能的调理,血管、淋巴管、气管、泌尿道、消化管道等排毒管道的疏通,对气血运行的调节等,不是简单的润肠通便。日常可选用保健食品来调理,但要治疗因毒存体内所导致的病症及消除症状时,要专业排毒药品。

    排毒养颜胶囊与粗粮的作用十分相似,排毒、美容养颜、减肥瘦身,令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建议吃惯了精细食物的朋友们,多吃吃粗粮,同时服用排毒养颜胶囊,不仅有益健康还能收获健康好气色,打造纤细好身材,快来行动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排毒养颜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