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膀肌肉练成方法介绍 六步骤打造厚实肩膀

2015/9/25 17:47:30 作者:O-fan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检验肌肉整体好不好看呢,大多都从肩膀看,最漂亮的体型应该属于V字形,宽厚的肩膀,结实的腹肌和胸肌,上身就可以称的上漂亮了,那怎样练出宽厚结实的肩膀呢?

怎样检验肌肉整体好不好看呢,大多都从肩膀看,最漂亮的体型应该属于V字形,宽厚的肩膀,结实的腹肌和胸肌,完美的背肌,上身就可以称的上漂亮了,那怎样练出宽厚结实的肩膀呢,怎样才能将衣服撑起来呢,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有哪些动作。

方法步骤:

1、肩膀的三角肌是把肩膀变宽的肌肉之一,分为前束后束和中束。介绍一下联系三角肌前束的动作,其动作要领是: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持哑铃片,从下往上方举,举高至与眼同高,身体其他部位不动,只用双臂与肩膀的力量。

2、哑铃侧平举是练就宽肩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动作,大多数专业健美人士,非常钟爱这个动作,说一下这个动作的动作要领:手持哑铃放于身体前侧,两臂微微弯曲,用肩膀的肌肉带动手臂抬高至两侧,抬至比肩稍高即可,精力集中,排除杂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