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身材美女图片 10招教你拥有好身材

2015/9/18 13:09:05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副健美的身材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目标,面对美丽的衣裙和泳装,瘦身、塑形的行动已刻不容缓,要想“走”出好身材,是需要策略和方法。10个步骤教你拥有身材

拥有一副健美的极品身材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目标,面对美丽的衣裙和泳装,瘦身、塑形的行动已刻不容缓,苗条身材在路上经常在外奔波不停见客户的你,不用担心因久坐而凸起的小腹,没准还暗自庆幸天天走路能走出曼妙身材。但时间久了,却遗憾发现,那只是一厢情愿。其实,要想“走”出好身材,是需要策略和方法的。
方法/步骤
1.姿势改变身材
2.走路的姿势非常重要,无论你有多累,记得一定要在走路时将身体摆正,要让你需要塑形的部位尽可能地保持标准姿势。要挺胸、吸气、收小腹,夹紧臀部,千万不要弓腰驼背。这样强迫自己保持姿态,虽然会很累,但是一定可以使你多余的脂肪被慢慢挤压掉。想象一下一边走一边燃烧脂肪的状态吧,再累心情也会很好。
3.态度造就完美

4.需要瘦身的人,应在内心将瘦身的目标强迫性地牢记,并不断对自己重复,在心理上给足暗示。将走路作为一种减肥运动,就不能像平常散步一样随便,要适当加大步幅,这样能运动你的大腿肌肉,避免萝卜腿出现。走路时还应注意使后脚跟先着地,而不是把整个脚底平放在地面上。将重心放在前脚,每跨出一步,应按照后脚跟、脚心、脚尖的顺序着地,这样走路时后脚跟会自然上提,腿部的曲线就会变得紧实匀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