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C罩杯来袭  四招按摩让你拥有丰满胸部

2015/9/16 16:51:43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胸MM总是有许多烦恼,要怎样才能拥有傲人胸部呢?按摩、瑜伽、催眠,调整内衣,心理生理方法齐齐出动,让小胸部瞬间长大,给你满满自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2、血气充足:

乳房是女性象征,因此要使自己充满女人味,千万要注意血液循环是否正常。

注意自己的月经周期是否正常、月经流血量是否过多或过少、月经血色是否偏黑或偏淡,若有这些问题,赶快先去请教妇产科医师或中医师,让专家帮您调养体质。

3、按摩加运动:

有空时要多做乳房按摩和扩胸运动,让乳房更有弹性,自然地坚挺。千万注意,不要随便乱用健胸霜,以免发生过敏的副作用。只要在睡前多多用手指轻揉胸部,上班时多乘空档时间伸展双手就可以了。

第一步:双手四指并拢,用指肚由乳头向四周呈放射状轻按摩乳房一分钟;在操作时动作要轻柔,不可用力过重。

第二步:用左手掌从右锁骨下向下推摩至乳根部,再向上推摩返回至锁骨下;共做三个往返,然后换左手推摩左侧乳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