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减肥法一周瘦15斤 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吧

2018/4/15 22: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果,我们都有认识,它是黄色的,椭圆形,比较光滑,有时候还有一些油点在其表面,仔细闻闻它是有一股酸酸的味道的,也有点香气萦绕在上面。接下来看一下柠檬减肥法吧。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柠檬是什么?

柠檬是一种芸香科柑橘属植物,它也叫做柠果、洋柠檬以及益母果等等。柠檬主要分布在中国长江以南,原本产自东南亚,在美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希腊也有它的分布。

柠檬的叶子是暗紫红色的,是椭圆形的,然而柠檬的刺是很少的甚至没有刺。柠檬喜欢在比较暖和或者阴凉的地方生长,不能在高温的地方生长,否则会枯萎。

来源:图虫作者:263560668195848411

二、柠檬减肥法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1、柠檬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素,可以溶解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清除堆积在我们肠道的代谢废物,因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2、柠檬汁具有分解碳水化合物的功效,能够通肠便秘以及利水消肿,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3、柠檬的热量是非常低的,而且还可以缩小胃,于是人体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与利用,从而在根本上达到减肥的目的。

4、柠檬是可以加快体内脂肪的快速分解为能量,供人体进行正常的生命活动。

来源:图虫作者:263849212688728262

三、一周瘦15斤的柠檬减肥法有哪些类型?

1、柠檬海带减肥茶: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碘元素,它可以促进甲状腺激素的分泌,从而加快新陈代谢,与柠檬的加快脂肪分解作用相结合,其减肥的效果更加。

2、柠檬蜂蜜酒:就可以入睡,在柠檬的减肥作用下宁心养神。

3、香蕉柠檬减肥茶:香蕉能够降低我们的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