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后的拉伸运动有哪些? 4个必备拉伸动作让你健康跑步

2015/9/15 13:41:57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后的拉伸运动
喜欢跑步的人知不知道并不是跑步前 要进行热身运动,在跑完步之后也是要进行运动的哦,在你跑步之后进行必要的拉伸运动对于肌肉的恢复是由好处的……

喜欢跑步的人知不知道并不是跑步前 要进行热身运动,在跑完步之后也是要进行运动的哦,在你跑步之后进行必要的拉伸运动对于肌肉的恢复是由好处的哦,这些你知道吗?你知道哪些是属于拉伸运动?接下来小编就教你几个跑步后的拉伸运动,让你健康跑步。
1、拉伸小腿
跑步的时候小腿要承受的压力是你很大的,所以在跑完之后进行必要的拉伸运动对于小腿肌肉的放松是很有好处的。
跑步的时候小腿要承受的压力是你很大的,所以在跑完之后进行必要的拉伸运动对于小腿肌肉的放松是很有好处的
①两臂分开,按在墙上。两腿分开,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前腿弯曲,后腿伸直,两脚均伸直向前,后脚跟放在地上,感觉到小腿肌肉有拉伸感,保持15-30秒,换腿。
②双手撑墙,保持后脚跟着地,把腿绷直,体会小腿被拉伸的感觉,保持20秒重复。

③俯身,用双臂和一条腿(伸直,脚尖着地)支撑身体,另一条腿屈于体前放松,身体重心集中于支撑脚的脚尖处,脚跟向后、向下用力,这时候就会感觉到小腿后部肌肉被拉紧,保持紧张状态,坚持十秒,接着换另一条腿继续重复这样的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