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台球手势图解 4个步骤让你轻松学会技巧!

2015/9/13 14:36:52 作者:YU-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的基本技巧有,高杆、缩杆、偏枪、跳球等等,还有很多技巧是通过这些基本技巧演变而来,比如刹车球、跳球、偏缩、还有加旋转的高杆以及弧线球。台球手势图解...

台球的基本技巧有,高杆、缩杆、偏枪、跳球等等,还有很多技巧是通过这些基本技巧演变而来,比如刹车球、跳球、偏缩、还有加旋转的高杆以及弧线球(香蕉球)。以前就是一个球痴,平时看到别人打桌球时很帅,很想自己也耍耍。

步骤/方法

1、右手持杆的选手,以右脚为重心脚,膝盖锁住,右脚掌自然向前,左脚向前迈大致一到半个脚掌的距离。俯身瞄球时,左膝盖自然弯曲。

2、肘关节自然抬高,大臂稍用力控制整个手臂弯曲,与球杆、小臂三条线位于同一竖直平面内。小臂自然下垂,持杆手手指自然握住球杆,杆与虎口间无缝隙。持杆手不要握杆过紧或过松。

3、俯身下去后,台球杆应位于下巴正下方,距离控制在5-10cm左右。

4、手桥的形成先将整个手掌紧实地贴在球台上,五指 尽量分开。食指与拇指的第二关节贴紧,手指紧绷,使得手桥足够牢固,从而令球杆在手桥上运杆时不会晃动。圈架的手势为食指弯曲,指股与拇指贴紧,使球杆从 两指间穿过,架在中指的第三关节上。手桥一般与母球的距离控制在15-20cm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