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丰乳秘诀在哪  5大建议不可不听

2015/9/11 16:01:52 作者:YUe-y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丰乳
女人就是这么矛盾,一边立场鲜明地鄙夷“胸大无脑”的女人,一边为自己失色的胸前风景暗自发愁。美体专家建议,坚持进行一些简单的按摩,能让先天不完美的胸部重拾动人曲线

 

女人就是这么矛盾,一边立场鲜明地鄙夷“胸大无脑”的女人,一边为自己失色的胸前风景暗 自发愁。美体专家建议,坚持进行一些简单的按摩,能让先天不完美的胸部重拾动人曲线。 

建议1:按摩比运动更有效 锻炼可以使乳房下胸肌增长, 胸肌的增大会使乳房突出, 所以看起来胸部好像就变大了。 许多健身中心都曾经打出“减肥健胸”的口号,于是许多女性以为通过有指导性的胸部运动, 胸部就可以变大。 其实,乳房的大小无法通过锻炼改变,因为乳房内并无肌肉。但运动确实可以使胸部变 得健康而弹性,正确的身体姿势也有助于保持胸部的形状和弹性。所以,在运动时,不妨多 做做锻炼背部和肩膀的运动,如游泳、上肢的锻炼等,都是保持胸部形状的有效方法。 相比主动性的胸肌锻炼,按摩会更加温和有效。每天花上5分钟就可以,需要提醒您注 意的是,按摩时从两边向中间打圈按摩,最后由下向上按摩时,重复向上的动作时,注意手 掌到了脖子后不要又顺原路下来,那样美胸不成,反而容易让胸部下垂。 

建议2:防胸部下垂的按摩 
1、以手掌由下向上推送乳房10至20次,力量要适宜,手掌向上推送时不能超过乳头水 平。
2、以乳头为中心,作环形掌揉20至30圈,当手掌运行到乳房上方再向下时,不可用力 过重。 
3、将手掌置于乳头部,施以慢速振法1分钟,每分钟30至60次。 
4、从四周向乳头处轻抚1分钟。 5、重复2的步骤结束按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