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骨怎么锻炼? 3大方法练出美丽性感后背

2015/9/7 13:26:27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骨
所谓蝴蝶骨就是肩膀以下,分居后背两侧呈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多女星在出席大型活动之前都会苦练出蝴蝶骨。 想拥有蝴蝶骨,方法并不难--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做背部运动

2。最见效塑形运动:颈后高滑轮下拉
背部的赘肉一般都隐藏在两肩胛骨和腋下附近,显示不出女性迷人的蝴蝶骨。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运用专业器械在健身房进行瘦背运动最有效。每天坚持做做颈部高滑轮下拉6组,每组20次,每组间隔两到三分钟。坚持一段时候后,你就会发现背颈部的赘肉就会慢慢紧实,呈现出迷人的蝴蝶骨。
3。最偷懒塑形法:向背内侧夹紧双肩
对于上班族来说定期去健身房可能时间不允许,还有一个懒人的办法。即使你看电视的时候,也要随时保持挺胸收腹,双肩向背部的内侧中心夹紧,然后放松,反复的练习。每天坚持半小时,虽然效果没有去健身房那么有效果,但是每天坚持去做,蝴蝶骨也会慢慢的凸显出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