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骨怎么锻炼? 3大方法练出美丽性感后背

2015/9/7 13:26:27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骨
所谓蝴蝶骨就是肩膀以下,分居后背两侧呈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多女星在出席大型活动之前都会苦练出蝴蝶骨。 想拥有蝴蝶骨,方法并不难--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做背部运动

~矿物祛痘
背部和脸一样偶尔会长出红红点点的痘痘。其实背部的皮肤相对脸部油脂并不多,所以要祛除背部的痘痘并不难。矿泥不仅能吸收皮肤多余的油脂,同时矿泥中所含的微量元素能有效提升细胞能量、收细毛孔美白肌肤。背部矿物护理是夏日不错的祛痘课程。
解读:先清洁皮肤,用湿的热毛巾敷于背部,轻柔按压;接着用少许酸奶调和海盐,轻轻于背部打圈3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用小毛刷将矿泥面膜刷匀于背部,敷上保鲜纸,在背部矿泥面膜之上加盖太空舱加热;最后用温水将矿泥面膜洗净,用干毛巾吸干皮肤表面水分,在背部拍上润肤水。
亮点:在香气缭绕的美容房里,美容师在你的背部轻柔地涂上矿泥,让你能瞬间感到久违的放松与舒畅
贴士:背部若有较大的化脓性痤疮或开创性伤口不宜进行
方法:
1.稳扎稳打型:背部瘦身操

适合上班族的人群,在办公室或者沙发地板上都可以。中午饭后就可以进行,首先身体向下俯卧,肩部放轻松,双手虎k.j叉,放置在臀部上。具体做法是先收下巴,将上半身慢慢向上仰起约35度。再慢慢将上半身放下,回到预备动作。上半身抬起动作每次坚持做20次,不要做得太快。需要注意的是上仰的角度不可过大,不能超过35度,那样会伤到脊椎。只要坚持做上半个月就会有效果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