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运动治疗肾虚 5大方法让你做更自信的男人

2015/9/2 7:26:34 作者:O-xush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有益健康,现代的许多男人肾虚都是由运动量太少引起的,先进的科技服务于人们更舒适的生活,男人都非常患上肾虚,那么治疗这些肾虚男的良方就是多多的运动。

肾虚怎么治疗?
1.做什么运动治疗肾虚?
太极拳:太极拳是以腰部为枢纽的一项缓慢运动,非常适合体质有些xu弱的中老年人锻炼。肾位于腰部,经常活动腰部,可使腰部气血得以循环畅通,使肾气得到不断充养。肾虚病人大多腰部无力,而通过太极拳的练习,可以使之得到改善,从而起到“补肾”的作用。此外,太极拳主张以气引力,可以平定内心的杂念,摒除私yu,从而起到保护肾jing的目的。练习太极拳,最好是清晨在空气清新的公园内、树下、水边进行。
2.自我按摩腰部:两手掌对搓至手心热后,分另13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热感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0下。这些运动可以健运命门,补肾纳气。
3.强肾操:(1)两足平行,足距同肩宽。目视界端。两臂自然下垂,两掌贴于裤缝,手指自然张开。脚跟提起。连续呼吸9次不落地。

(2)再吸气,慢慢曲膝下蹲,两手背逐渐转前,虎口对脚踝。手接近地面时,稍用力抓成拳(有抓物之意),吸足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