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期间晚餐吃什么呢 详述三种适合晚餐吃的食物

2015/8/30 23:27:23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不吃晚餐的话不仅非常伤胃,而且会对整个身体机能的循环造成伤害,从而使身体的新陈代谢加慢,从而造成脂肪的堆积。所以说在晚餐上我们不能不吃,而是要讲究怎...

夏天到了,减肥又称为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对于减肥来说,在大家的观念中一直认为只要从饮食上稍加注意就能够很好的减肥,特别是不吃晚饭一直是人们认为的最佳的减肥方法。其实不吃晚餐的话不仅非常伤胃,而且会对整个身体机能的循环造成伤害,从而使身体的新陈代谢加慢,从而造成脂肪的堆积。所以说在晚餐上我们不能不吃,而是要讲究怎样吃才是最健康的。

黄瓜
建议吃黄瓜。水果要么含糖吃了会胖,要么有果酸伤胃,而且比较贵,吃水果很容易饿就要多吃,个人感觉不太好。黄瓜就没问题了,想吃多少吃多少,减肥效果好,还便宜,又不伤胃,还好吃。晚上那黄瓜当晚饭吃,每天上称都有惊喜。  经现代药理分析研究认为:黄瓜含水分为98%,并含有维生素乙胡萝卜素,以及少量糖类、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必须的营养素。黄瓜中因含有一种”丙醇二酸”的物质,它有抑制糖分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因此,都认为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 如果用黄瓜汁来清洁皮肤和保护皮肤,或用捣碎的黄瓜来舒展皱纹,都是有效的。如果因日晒引起皮肤发黑,粗糙,用黄瓜切片攘抹患处,每日两三次,也有良好效果,因黄瓜中所含的黄瓜油对吸收紫外线有良好的作用。
黄瓜中还含有一种葫芦素,这种物质具有抗肿瘤作用。此外,多吃黄瓜既能加速肠道腐败物质排泄,亦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功能,因此对患有肥胖症,及高明固醇和动脉硬化的病人,都有益处。 黄瓜虽然可作菜蔬水果食用,但之所含的维生素和营养素含量较少,所以不宜单独食用,最好与其他蔬菜,水果一起吃,才能吸取机体所需的营养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