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维生素可以增肥 轻松几招让你达到增肥效果

2015/8/28 13:03:26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维生素可以增肥?维生素C对胃肠有保护作用,因此,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消化好了吸收更多的营养才可以更有效的增肥。那么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怎么做呢?

什么维生素可以增肥?维生素C对胃肠有保护作用,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维生素C的含量,能有效发挥胃的功能,保护胃部和增强胃的抗病能力,达到肠胃吸收充分。因此,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消化好了吸收更多的营养才可以更有效的增肥。
那么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增肥呢?
增肥饮食要把握四项基本原则:
一、保证足够的热量。瘦人要想增肥,最根本的一点就要保证热量的“入大于出”。由于人体摄入的热量主要来自主食(如米、面)和脂肪、蛋白质,因此应首先吃好三顿正餐。
二、少食多餐。如果只吃三餐的话,想增重必须吃很多,这对消瘦者瘪瘪的肠胃来说无疑是个难题。且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适得其反。而三餐间隔时间较长,热量与营养得不到持续、及时地供应,也难以增重。故应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5~6餐,以早、中、晚三餐为主,适量的加餐。

三、睡前科学加餐。夜里睡眠的时间是人体生长激素、胰岛素等合成激素分泌的旺盛时期,这些合成激素有助于促进人体蛋白质的合成代谢,促进机体的生长、发育。高质量的睡眠有助于上述合成激素的分泌。最有效的办法是在睡觉前半小时喝1杯加糖的牛奶或喝1碗温热的小米粥,也可以吃一些高蛋白质食品或甜点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