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的屁股大大腿粗怎么办 其实这是健康的标志!

2015/8/26 16:00:37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臀部脂肪可清除有害的脂肪酸,并且含有一种能阻止动脉阻塞的抗炎剂。与无保护作用的腰部脂肪相比,大屁股是有益的。臀部,大腿上多余的脂肪对你的健康有益。

屁股大、大腿粗是身体健康的标志
英国专家指出:臀部,大腿上多余的脂肪对你的健康有益,能帮助避免心脏和代谢问题的发生。
牛津的研究小组发现,臀部脂肪可清除有害的脂肪酸,并且含有一种能阻止动脉阻塞的抗炎剂。与无保护作用的腰部脂肪相比,大屁股是有益的。专家表示:在未来,医生可采用方法把体内脂肪转移到臀部,以预防心血管和代谢疾病,比如糖尿病。
研究者认为,臀部过小可引起严重的代谢问题,比如引起柯兴综合征。
但有证据显示,与腰部脂肪相比,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更难移除。尽管这听起来并不受用,然而对你是有益的,因为当脂肪快速分解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可引起体内炎症的细胞活素。 这些细胞活素已证实与心血管疾病、胰岛素抗性和糖尿病有关。而较慢的臀部脂肪燃烧速度能产生更多的脂联素,它可保护动脉,促进血糖平衡和脂肪的燃烧。
与之相反,腰部过多的脂肪(如苹果型身材),会提高患糖尿病和心脏疾病的风险。
主要研究人员、牛津大学博士KonstantinosManolopoulos 说:“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有益,腰部的脂肪有害。”
他认为,理想情况下,保持腰部的纤细,大腿越粗越好。“不幸的是,你不太可能让一个变粗而另一个不变。”
不列颠心脏基金会的FotiniRozakeas说:“这项研究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体内的脂肪如何运作,进而开发出新的手段以减少心脏和血液循环疾病。”

“如果你超重、过胖,或是你的腰围在增加,那么改变生活方式对你就十分重要,比如保持健康的饮食,常做体育锻炼,这些都可以降低你患心脏病的几率。” 

一般女性在生完宝宝以后,臀部和腿部都会不同程度的变粗变胖,买裤子就成了老大难的问题。还有一些天生就“梨”身材的女孩子,腿比腰都粗,屁股跟磨盘似得~那么像这类腿粗屁股也大的女性朋友,选衣服时有些什么禁忌呢,一起来看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