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线条清晰如何练就 健身教练告诉你3个秘笈

2015/8/22 9:56:50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完美的肌肉线条是很多型男都追求的,他们不满足那只是若隐若现的肌肉,想要线条更加明朗。那怎么让肌肉线条明显呢?接下来将会给大家一些建议,都是有实践过的。

导语:完美的肌肉线条是很多型男都追求的,他们不满足那只是若隐若现的肌肉,想要线条更加明朗。那怎么让肌肉线条明显呢?接下来将会给大家一些建议,都是有实践过的,因此非常具有指导意义。

假如你己具备相关的训练水平、且为自己肌肉线条缺乏而感到苦恼,那么接下来说到的内容可能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这是因为它是从实践里“提炼”出来的。想要锻炼肌肉打造性感的线条?那就快学学这些方法吧!
1.超级组法
3对抗肌(胸背肌、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股四头肌和股二头肌)交替进行练习,组间不休息。如此一来,每个部位都可以在练另一部位的时候恢复过来、而消耗的热量却远比传统的间歇训练法要大,可以迫使肌体动用脂肪进行供能。
2.巨型组法
选3、4个完全不一样的练习串成一个巨型组,比如肱二头肌、小腿、背与胸各练1组,中间不进行休息。接着马上重复进行几个循环。如此一来,每个部位都可以有足够时间恢复,消耗的能量相对于对抗组合练习来说会更大,更可以将肌肉线条雕刻出来。
3.持续紧张法
要求在动作中保持肌肉持续紧张。推起要进行顶峰收缩,蹲起的时候不站直,让肌肉可以始终对抗重量,而并非由骨骼来将重量支撑。不管是什么动作,还原的时候务必要控制重量下放,不给肌肉一点“喘息”的机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