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女孩照片大全 肥胖女孩的7的饮食注意事项须知

2015/8/21 15:55:01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当的饮食习惯是引起肥胖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对于肥胖女孩而言要想减肥就要从日常良好的饮食习惯做起。那么肥胖女孩要如何饮食最健康呢?吃饭七分饱就好......

不当的饮食习惯是引起肥胖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对于肥胖女孩而言要想减肥就要从日常良好的饮食习惯做起。那么肥胖女孩要如何饮食最健康呢?
1、吃饭七分饱就好,切记贪心。
不管吃什么七分饱就好了,吃七分饱就要求吃的时候吃饭的速度不要过于快。因为人吃饱了是需要大脑的神经系统来进行传达的,而如果你吃得过快,那么可能你已经吃饱了,而脑神经还没有发出已经吃饱了的指令,等其发出已经吃饱了的指令的时候你可能不知道已经多吃了多少了呢?所以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控制进食的速度。
2、饭前先喝点汤。
饭前先喝点汤食或者喝点水可垫垫肚子,可有效的减少主食的量。当然了在喝汤之前最好先过滤掉汤中的那一层油,否则你喝了过多的油水还是照样胖。
3、控制副食。
很多女孩都有没事的时候吃点零食的习惯,认为说正点吃饭的时候少吃点就行了。错误的认为瓜子,糖果,果汁等食物不顶饱因此热量就不会太多,多吃了也不用担心肥胖的问题。事实上这些小零食恰恰是很多女生肥胖的最大元凶之一呢?所以对于肥胖女孩们而言平时一定要减少零食的摄入量,如果你实在想吃零食的话,那么吃点水果,或者喝点茶就好了,不要在选择进食任何食物了,因为任何食物都是有热量的。
4、平时饮食尽量以青菜水果为宜。

要知道就算是瘦肉也含有脂肪的,因此建议平时饮食尽量以青菜水果为宜。因为青菜水果是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物纤维最多的食物之一,这些食物不仅能增加饱腹感,同时还具有降低血脂,维持身体正常代谢的作用。同时还要注意健康的烹调方法,比如说尽量少用高油爆炒,可以选择凉拌的烹调方式,这样可以减少油脂的摄入,尽量选择植物油而减少动物油的摄入等等。

123下一页